My Web Site

行业案例
製造行業

 

瞭解需求:

客戶需要為工廠升級網絡基礎構架:該工廠對網絡的穩定性要求很高,如果網絡因異常流量而導致擁塞、延遲,將會導致整個生產控製的不穩定;由於傳統技術限製,無法針對非病毒導致的異常流量及時監測、處理,將會難以塑造穩定的工業互聯網環境,對高效性產生會產生不利影響;同時也要解決運營維護費時費力的困難,必須尋找新的無線網絡解決方案。


部署實施:


部署思科Meraki Wi-Fi 6 AP,提供具有集中接入認證的有線和無線網路,改善網路使用體驗,實現統一管理和一致安全性,並為新業務應用提供可靠網路環境。

思科Meraki的控制台同時通過網路資料分析,實現了對物聯網、智慧製造系統的安全監控能力,降低生產風險。




 實際結果:


使用了思科Meraki後,IT人員可遠端查看網路使用情況,並快速的排除故障。使得IT人員的工作更加高效、降低運維工作量,並且大大的縮減了人力和時間。